感謝領隊阿輝提供他所拍攝的美麗小吳哥日出絕景呀。

所謂的世界七大奇景所指的吳哥窟,指的其實是小吳哥城的部份。他是12世紀初值吳哥王朝的全盛期,國王蘇利亞華爾曼二世(Suryavarman2)花了三十年時間,自平地建起雄偉的吳哥窟,是目前吳哥所有廟宇遺址中保存最完整者,非常的大且壯麗,但也因為太漂亮了,所以一直傳說柬埔寨將關閉吳哥窟,因為被破壞的太嚴重,我想指的應該就是小吳哥。我們去的時候有一些部份已經在整修,聽說已經整修很久了,所以在建築物上貼了一些綠色的ok蹦,比較醜,另外在外面的水池本來可以倒影出小吳哥的景像,因為枯水期所以也都變成髒髒的水,但他的美並不會因為這些缺點而喪失,仍然是十分壯觀且一定要欣賞的古城。



而唯一可惜的是在世界鼎鼎有名的日出景色-小吳哥日出。雖然我們起了一大早,五點多就來到小吳哥,可是老天爺真是開了一個大玩笑,前幾天的好天氣竟然消失了,去看日出一大早天氣就不好,後來就開始下起大雨來,運氣的確有點差,雖然沒看到日出,有點失望,但那也是沒辦法的事。不過我們的領隊把他之前拍的小吳哥日出給我們看,雖然沒有親眼看到,但是光看照片就覺得美麗極了,如果還有機會,希望能期待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