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七月初去台東拍婚照後,一直等待已久的婚紗照電子檔已經拿到了,目前已經開始發包製作。雖然後來和婚紗公司有點小小的不愉快,不過後來也都順利解決了。

但是不管怎麼樣,拿到婚紗照第一件事當然是趕快和各位親朋好友分享嘍。雖然我們的婚紗照也不能說拍得多好,但能去台東拍攝,看到照片中處處的台東美景,就讓我們覺得很有意義很開心。我們的婚紗照分成四大部份,有琵琶湖、都蘭月光小棧、加母子灣和棚內照四個部份。我們已經把他放進相簿裡,不過因為壓縮過解析度比較不夠,所以圖比較小也沒有很銳利。不過到時候來參加我們婚禮的朋友,就可以真正看到印刷出來的精美婚紗照了喔。

"愛在後山的戀戀故事"婚紗照
http://www.pixnet.net/album/lifepoem/14054698

"非常婚禮"婚紗照(圖片較小)
http://verywed.com/album/109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