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迷人的捷克小鎮Krumlov,除了那宛如中古世界童話故事般的街道巷弄之外。我們當晚住的地方也是當地赫赫有名的旅館,以前曾經是皇室的古堡,後來被改成了修道院,建築物本身大概就有四百多年的歷史,裡面的許多陳設仍然盡量保持著古代的樣子,更有趣的是我們住的房間,都可能曾經是以前一些皇室貴族或是僧侶住過的地方,而且因為保留了以前的空間配置,每間房間大小不一,所以就像是抽獎一樣,有的人會住到很大的房間,有的人可能會住到樸人的房間,十分有趣。

房間裡的樣子,感覺也盡量維持百年前的樣貌,地板走起來有著古怪的聲音,牆壁椅倚子上可能有許多特別的古畫或擺設,十分特別,而衛浴設備卻是很現代化的樣子,呈現了一種古今合一的感覺,很特殊的味道。雖然有同團的說睡在這幾百年的建築裡感覺怪怪的,好像房間曾經發生什麼事也不知道,但我卻依然覺得十分有趣,真是特別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