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55.JPG

Day:2009/2/3
天氣:午後細雨

第二天的旅程,參拜完了清水寺,我們到了祇園,一到了祇園,我們馬上去上次我來京都,令我魂牽夢瑩的茶寮都路里冰店,本來以為冬天可以不用排隊,但想不到他的人氣實在太旺了,我們還是需要排隊,只是比上次來輕鬆多了,排不到10min就進去了。雖然是冰品,但是冬天吃起來,一樣讓人滿足不已,沒來吃過,很難去形容怎麼可以把冰做得如此精緻好吃,好笑的是我和老婆在這裡竟然為了台灣能不能做出這樣高品質的冰品爭吵,真是好笑,畢竟一份4.5百元的冰,在台灣要賣得好真是不容易呀!

P2034981.JPG

後來享受完了美味的冰品,傍晚去了白川南通僎橋和花見小路,因為下著小雨,所以感覺更有氣氛了,好像回到了藝妓回憶錄的場景中,我們也看到了好幾位藝妓快步的走過,還看到幾位瘋狂的外國人在等著拍藝妓呢!不過可惜的是因為下雨,所以這裡拍的效果都不好,到了晚上還是一直下著細雨,我們在睡前互相祈禱明天的大原可以看到雪呀!

P2034952.JPG


P2034976.JPG

P20349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