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從2005年開始,寫blog已經四年多了,從無名一直到現在的pinex,或許現在已經不像以前在無名有那麼多人在欣賞自己的blog,不過為自己紀錄生活點滴及喜好的心情倒是都沒變過,無論有沒有人看,都希望可以繼續紀錄自己在生活中的美好,至少是為了自己的生活做見證吧!當然也希望能分享給有緣的朋友,對我們來說,這樣的鼓勵是更大的。

因此2009年,我希望自己可以繼續堅持下去,繼續為自己的喜好書寫下去,書寫自己喜歡的電影;書寫生活中的靈光閃動;書寫自己在許多瞬間所拍下的感動;更是書寫自己四處去旅行所留下的足跡,發現並找尋更多生命的美好,我想能夠這樣繼續紀錄下去也就足夠了,當然能藉由blog認識到更多與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對我們來說,永遠是很棒的事,期待2009年依然可以用自己的生活哲學分享一切生命的美好,也能看到許多朋友和自己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