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55476.JPG

這一天我們早上去了宇治,下午去了奈良,大概四點多就直接到大阪,老實說,這樣跑還蠻累的,但是用了JP PASS關西一日卷,就覺得很划得來。到了大阪,就開始覺得人潮非常擁擠,因為我們是去逛最熱鬧的道崛頓和心齋橋,所以人潮非常的多,到處都是人。琪這次來日本,一直說要找一間賣衣服的牌子,算是在日本蠻受歡迎的平價服飾店,叫UNIQLO,我們在京都的百貨都沒有看到,京都的百貨賣的衣服都太高級了,但終於在大阪找到這個牌子了,而且有4層樓,琪當然很開心,雖然今天已經很累了,但她還是逛了蠻久的,在逛的過程中,我們竟然也看到有好幾組台灣人一起在這買,才想說原來這個牌子這麼受歡迎呀!算是便宜又大碗的牌子!後來,到日本很少會逛街買衣服的我,也買了二件衣服和一個包包,不過我一直覺得旁邊的西班牙牌子ZARA的衣服比較好看耶,而且剛好也在大特價,感覺比台灣便宜多了,沒買真可惜,呵呵!

八點,我們在大阪用完了晚餐,就準備趕著回京都了,本來想坐空港往京都的特急車,但沒褡上,只好又坐車到大阪站換JR回京都,不過因為是用JR PSAA,所以怎麼坐都沒關係。今天回到旅館是旅行幾天來最晚的一天,好在我們要坐回旅館的九號公車到晚上10點多都還有班次,不然就慘了。在坐公車回旅館的公車上,我們又看了京都的女孩,回想著剛剛在大阪時,所看到的那些頭染著五顏六色,講話很大聲,穿著超短迷你裙的大阪女孩,那種俗豔,讓我們更覺得京都的女孩有著一種與眾不同的優雅氣質,很迷人,讓人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