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65580.JPG

我的京都深度旅行書<癒。旅。京都>

在祇王寺時,我們遇見了一隻貓,他一見到我,就輕巧的跳躍到佛堂裡。進入祇王寺,我們一直被外面的美麗青苔吸引,老婆把青苔每一個細微的地方都拍得好仔細,似乎在探索著青苔的前世今生一般。

P2065598.JPG

我望著藍天,祇王寺一處用草藤編成的小門,有著一股說不出的詳和。我又望了那隻貓,跟著他進入了佛堂內,見到了那片充滿禪意的竹窗,逆著光,彷彿從這裡,透著微光,能看著一種穿越時空與心靈的風景。我再回頭時,那隻優雅的貓已經消逝了,祇王寺美麗的身影始終令我們難忘,那些青苔、那抹竹藤、那道沉靜之窗、那隻貓,還有那段我們被深深吸引的時光。

P2065578.JPG

如果覺得文章受用,歡迎給粉絲團一個鼓勵。<癒。旅。京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