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163648-15.jpg

這張太麻里的照片獻給正在努力站起來與療癒中的台東(下面有捐款帳戶與物資捐獻帳戶)

看到這次莫拉克颱風,造成台東與南台那麼嚴重的災情,心裡真的好難過,尤其是台東這個與我們淵源很深的地方,看到那一處處每年回台東都會經過的路,去過的地方,知本、太麻里、紅葉部落等地點,現在斷垣殘壁的模樣,真的好心痛,彷彿洪流在心中也崩毀了一些殘破。很希望大家如果有能力,都能盡自己的一份心力,去幫助這些災民與災區,希望他們能夠有能力再次恢復以往的生機,天佑台灣。

這次台東的太麻里是最嚴重的災區之一,我也以這張在太麻里拍的用盡全世界的藍的純粹相片。獻給我最喜愛最美麗的台東。希望你能趕快勇敢的站起來。我們也會盡自己的心力的祈禱與幫助你。期待你能浴火重生。展現更美麗迷人的風采。讓大家看見你堅強挺拔的毅力。台東加油。

請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盡一份自己的心力幫助他們

莫拉克颱風~臺東縣政府捐款專線 新聞稿 98.08.11
本府亟需各界捐款,提供3個專戶,請廣為宣傳響應。
◎ 郵局劃撥 帳號: 06705999
戶名:台東縣政府台東縣社會救助金專戶

◎ 台灣銀行臺東分行 帳號: 023038294938

戶名:台東縣政府台東縣社會救助金專戶

◎ 第一銀行台東分行 帳號:81110038775

戶名:台東縣政府台東縣社會救助金專戶

※請註明上述捐款或捐贈為「莫拉克」颱風緊急救助之用

物資捐贈:
目前亟需可立即食用食品為主如罐頭、乾糧、麵條、保久乳、盥洗用具等。
請送臺東縣政府大禮堂(臺東市中山路276號)相關事宜請洽:社會處承辦人鄭小姐089-350731或326141轉282~286。

--------------------------------------------------------------------------------------

屏東縣政府救助金
帳戶 : 屏東縣政府救助金專戶 (請註明莫拉克颱風救災之用)
帳號 : 台灣銀行屏東分行 0170380036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