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這幾天的天氣,開始有了秋天的氣味,微涼的空氣裡,似乎正是飄散著記憶的季節。心中對這個時分有著一點似曾相識的感覺,才想起原來去年的這個時候,正是我和琪在歐洲度蜜月的日子。那段旅行的日子,我們深深的被歐洲金黃色的深秋所著迷,那是平常在台灣的我們所體會不到的,還記得在奧地利湖區的秋意、薩爾茲堡的寒冷、捷克克魯洛夫中世紀小鎮處處迷人的角落、布拉格的藝術之美、整個歐洲充滿秋天的氛圍,都迴盪在我的腦海中。在甜蜜的時空,雖然是不可逆的,但仍然在膠捲中,有著無限的美好。在這樣的季節裡,身體雖然仍舊不適,但這些回憶彷彿在撫慰著受傷的我一般,我悄悄的打開了蜜月旅行的相簿,將工作的桌面換了金黃色的歐洲饗宴,在秋意裡漂流。

東歐蜜月相簿
http://lifepoem.pixnet.net/album/set/14158847

26.jpg

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