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8.jpg

中興新村這個美麗的地方,在我沒認識老婆之前,印象中並沒有去過,以前去南投玩,好像也都只是經過這裡而已。一直到認識老婆後,才有機會常去這個靜謐又迷人的地方,這裡的觀光客很少,因為並沒有什麼有名的景點,但正是因為如此,才讓他更像是個遺世獨立的好地方。這裡曾經因為是省政府的所在地,因此有非常多的眷村在這裡,如今省政府廢除,留下了許多只剩下少數人居住的眷村,這些老房子個個在充滿綠意的樹木間,每一間都擁有著前庭後院,宛如一座座花園城市,看起來卻都有著各自與眾不同的氣質。

穿梭在這些老舊眷村的巷弄與一條條迷人的綠色隧道是到中興最大的享受,常常讓你有種穿越時空隧道的感覺,彷彿回到了過去繁華的眷村時代,歲月的痕跡在這裡灑落了一地,但也日漸斑駁等待,更多能發現他的美的人在這停駐,不再只是匆匆走過,每當我看到那一間間在樹林裡迷人的眷村老房子,都幻想著有一天能夠在這樣的地方看書寫字,聞著時間裡的氣味,那該是多美好的事。
1224-1.jpg

1224-3.jpg

1224-4.jpg

1224-5.jpg

1224-6.jpg

1224-7.jpg

1224-9.jpg

1224-10.jpg

1224-13.jpg

1224-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