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77037.JPG

我和其恩是在facebook的台東社團認識的,在facebook上,常常彼此分享台東的美好,後來才知道原來其恩家是開民宿的,在鹿野附近,每次回台東,其實我都是去住好友小青夫婦山上的小木屋,那裡的靜謐與美已不需要我多說,但這次回台東,因為認識其恩,因此特別想去他那捧場住住,後來和朋友碰到聊天,才知道其恩他們家開的宜興園民宿,在台東算是老字號的店了呀!

延著布農部落的指標,很快的就會找到宜興園,其恩的家人熱情的出來迎接我們,一進到其恩幫我們留的觀星套房,房間的寬敞和溫馨,就有點超乎我預期,若大的天文望遠鏡擺在窗前,彷彿真的可以隨時仰望星空一般,外面還有一個很大的觀星陽台,當天因為雲層很厚,本來以為看不到其恩說的滿天星斗,但在看完他們夜晚特別播放的舞台劇”人間條件”回房間後,我出陽台一看,那一顆顆的星斗已經陸陸續續的出現在星空舞台,雖然冬天的夜空無法看到浩瀚的銀河,但這星空仍是讓人滿足,只可惜太累沒時間聽呂大哥講解星空的故事。

隔天早晨,陽光柔和的敲醒了早晨,我有機會漫步在宜興園的庭院中,微淡的藍天白雲把整個院子的美都襯托出來,那芭蕉與藍天的對話,煞是吸引著我。樹下的躺椅在微風中擺盪著,還沒有人坐的室外茶室,在陽光中更顯得香溢四射,在寧靜的庭院中漫步著,呼吸著早晨鹿野的空氣,心中真是舒服極了。

IMG_1217.JPG

宜興園豐盛美味的早餐也是令我難忘,其恩媽媽的手工麵包,不論是內餡和外皮都紮實豐富,再加上簡單的家常菜和稀飯,豐富的讓我們卯足全力想把他吃完也沒辦法,因為手工麵包的美味,很想馬上跟其恩媽媽買一些給朋友品嘗,可惜麵包一大早就賣完了,熱情的其恩媽媽把早餐剩下的手工麵包給了我,真是令人開心,後來還買了很特別的豆漿蜂蜜土司,希望回台北之後,還能有機會宅配買到其恩媽媽的手工麵包呀!

宜興園真是個令人感到親切又舒服的民宿,讓人充滿家的感覺,有優靜的環境、舒服的住宿空間、親切的主人、美味的早餐,是個會讓人想再來的好地方。我也期待在夏天的夜晚再度停駐在此,仰望著滿天星斗的銀河美景。能夠因為認識其恩而在此停留,真是緣份的足跡呀!

宜興園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group.php?gid=129282041786

宜興園連絡資料
電子郵件:eshine999@hotmail.com
網址:http://www.eshine999.com
辦公室:台東縣延平鄉桃源村昇平路6-1號
地點:台東縣延平鄉桃源村昇平路6-1號

IMG_1216.JPG

P2066994.JPG

P2067001.JPG

P2067003.JPG

P2077009.JPG

P2077024.JPG

P2077032.jpg

P2077033.JPG

P2077046.JPG

P2077054.jpg

P20770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