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46517.JPG

為了在東海岸找傅義修士的天主教堂群,無意間看到了一些在海邊的特別景象,以前從來沒發現過在海邊的農田,實在十分有趣,農地緊臨著太平洋,看著綠色的秧苗,背景配的卻是海潮聲,同時望過去,好像農田在海上一般感覺十分奇妙,心想海邊的土地並不適合生長作物,或許在這田地上,更有著一種與眾不同的默契在發酵著吧!

另外還有一個有趣的地方是朋友介紹我們去看看的,在台11線84K處左右,有一個部落叫做真柄部落,這裡有著奇妙的景致,其一是這裡有一大片一大片向海的梯田,雖然要說是梯田,並沒有擁有巨大落差的氣勢,但是在海岸山脈與太平洋間,有著這麼大片的梯形農地,景象也實在算是特別了;然而這裡更有趣的景象是在正要春耕的農地中,我們發現每一塊地都插滿了不知是競選什麼的候選人旗幟,以致也造成順著田地的地形,形成了一大片的選舉旗海,心想真是好笑,在這裡把台灣無所不在的政治影響力,表達的更淋漓盡致,也更加覺得好笑諷刺。

P2046515.JPG

P2046523.JPG

P2077221.JPG

P2077249.JPG

P20772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