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22.JPG

台東的小吃眾多,美味的早餐店在台東一樣處處開花,其中有一間很特別的蛋餅店,位於東女中附近,是許多當地人和學生都很喜歡的店,他賣的蛋餅叫做水蛋餅,很多人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都會十分好奇,到底什麼是水蛋餅?

當然親自前往就能知道答案,其實水蛋餅的秘訣在於醬汁,蛋餅上淋上非常多店家自製的醬汁,可能一開始看到一定會覺得太鹹,但真的不會,那個味道就剛剛好,另外如果擔心蛋餅泡在醬汁裡不就一下子就爛掉,這個真的也不用擔心,因為他的蛋餅皮很厚很Q,和一般的蛋餅皮截然不同,這厚厚QQ的蛋餅皮加上滿滿的醬汁,吃起來真是口感十足,下次如果來台東經過東女中附近,可別忘了點一份水蛋餅試試喔,另外這裡還有一些特別的烤土司,我個人也覺得很不錯。

IMG_1797.JPG

IMG_1796.JPG

IMG_18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