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4/7~4/13 朱雀新書獨家66折喔。

慢慢的,在建築城市文化的流行中,茶與咖啡已變成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好茶與好咖啡總是能為生活的溫度加上許多剛好的色溫。在都市尋找咖啡館,即使不懂怎麼分辨什麼才是好咖啡或是好茶,但一杯溫度正好、香氣正好的茶或咖啡,卻能完全改變我們的心情與想法。漸漸的,我們不光是在咖啡館或茶館才想喝到這些好味道,在家的時候,如果也渴望擁有這樣的溫度,紅茶正是很好的開始與入門。

IMG_9624.jpg

朱雀文化出的「一杯紅茶」的精緻小書,正好給了想在家用紅茶控制心情溫度的人一個很好的入門方式。書本以精緻的方式呈現再加上十分簡單又好懂的圖片與說明。從認識紅茶家族到沖泡&享受一杯好喝的紅茶(熱紅茶、冰紅茶、熱奶茶、冰奶茶) ,還有紅茶事典(紅茶茶葉介紹、紅茶和器具那裡買)等篇章來讓人了解紅茶文化以及調配的方式,裡面介紹了許多不管冬天或夏天都能輕易完成的茶品,超過50種的不同茶品的調配方式,每一道看了讓人很想馬上動手來試試。

IMG_9631.jpg

隨書還附贈了四個茶包,兩包是台灣出產的紅茶,分別是阿薩姆紅茶和小葉蜜香紅茶;另外兩包是進口的印度香料茶和特調紅茶,都是味道不錯的茶包,如果你也想偶爾為自己的生活沖泡出一種不同的溫度,這本可愛的小書「一杯紅茶」確實能是一個很不錯的開始。

4/7~4/13 朱雀新書獨家66折
http://redbook.com.tw/index.php?p=11&id=300

IMG_9625.jpg

IMG_9626.jpg

IMG_9627.jpg

IMG_96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