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50.jpg

天氣慢慢變熱了,這個時候就會讓人想到那沁涼無比的各種冰品,這兩年的夏天,我吃過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冰品中,花蓮鳳林明新冰果室的”三豆冰”絕對占有一席之地,這樣的冰品我在其他地方真的都沒吃過,現在想起來那滿嘴的豆香和無比涼爽的綿密冰味還彷彿剛在我嘴中消散。

三豆冰指的是花生、大紅豆和花豆,本來就喜歡這些豆類的我們,當看到點的三豆冰上桌時,還沒吃就已經消暑了,那滿到不行的花生、大紅豆和花豆鋪滿了這個冰盤,這盤冰堆的好高,分量和香氣都十足的驚人,一入口更是過癮,不論是那一種豆都好香好純,加上香濃的煉乳,大口大口的送進嘴巴,什麼暑氣早已被拋在九霄雲外,真是夏天有此冰品,夫復何求呀,更何況這麼大盤這麼有料的冰一盤竟然才45元,真是有夠奢侈!

IMG_2275.JPG

IMG_2276.JPG

IMG_22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