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jpg

感謝各位朋友對這個活動的參與,分享了精彩的照片。我也選出了幾個我比較喜歡的作品,來和你們分享我的2012攝影桌曆,也請以下的朋友用email或是私密留言的方式將您的姓名住址跟我說,我好在歲末前將這份小禮物送出,也希望這份月曆可以陪伴你們一整年的幸福。另外有朋友詢問如果沒有得到桌曆,是否可以自行購買,如果有這個需求,請大家留言或寫信給我,因為桌曆製作份數有限,如果到時候有多的話,我再通知您喔,謝謝您。

得獎名單
1.ku
2.Scorpian
3.沙漠之花
4.捕光捉影

後來作品就不用點點印了,改成了另一間桌曆印刷,大家可以先預覽桌曆作品喔。 家族記憶。夢旅人

時光荏苒,很快又到了歲末時分,又即將迎接新的開始。從兩年前開始,因為知道了點點印的印製桌曆服務,我也開始每年都會用自己拍攝的東西製作桌曆,翻著用自己旅行拍下的照片隨著時光流動的月曆,雖然價格不便宜,還是忍不住到了歲末就會想再製作一本新年的桌曆。

今年我照例還是會用旅行的照片來做桌曆,只是心中也多了一份想和朋友分享的心情,想辦個小小的活動,來贈送用我拍攝的旅行寫真所製作的2012桌曆,也感謝平常常來我部落格晃蕩和彼此分享的朋友,這次桌曆的內容會以我2011旅行過的地方,包括雲南紅土地、夏日台東、北海道、國內旅行以及我們家可愛的洋洋為主。

活動的內容很簡單,就是希望大家來分享自己在2011年中自己拍攝最喜歡的照片,並寫下一點說明。大家可以以email給我或在自己的網站上分享,並在這篇文章下方留言即可,最後我將選出幾位我最喜歡的照片來贈送攝影桌曆。不過我實在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想得到我的攝影桌曆,所以目前贈送桌曆的名額暫定為3位,如果真的很多人來參與這個活動,我再將贈送名額增多,畢竟製作桌曆的價格也不便宜呀,不過如果能得到大家的分享與回應我想是值得的。

email:lifeme0619@gmail.com

分享日期:即日起至12/4

2011年還有一個多月即將過去,對每個人來說也充滿了各種不同的意義,希望我們也能藉由彼此的分享來畫下句點,並迎接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