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78.JPG

"旅人的微光居所",請您分享並發現更多的台灣民宿之美。

去台東旅行選擇民宿的時候,因為偶然看到有人介紹一間位於台東與知本之間的新民宿,名叫島上。上網一進到民宿的網站,就為他手繪的風格所吸引,這間民宿所有的設計就是由主人發呆綠一點一滴手繪出來的,雖然並沒有看到有人去住過的評價,但就因為那些手繪的美麗,就決定一定要去試試。

主人發呆綠在網站寫著他的民宿是GPS都定位不到的地方,一直覺得對台東很熟的我,心想應該不會那麼難找吧!想不到那天因為與朋友吃飯一直到晚上才去島上,天空當時下著細雨,一到了台東知本校區附近,照著發呆綠的指示尋找,竟然轉進了看起來像是荒煙漫草的小路,心想這裡怎麼可能會有民宿,還以為走錯路了,一看到了有民家就以為那就是島上,結果被那裡的狗一直吠著,再打電話給發呆綠,確認知道沒有走錯路,才又繼續順著雜草已經過高的小路前進,終於到了--島上。

IMG_1949.JPG

本來發呆綠晚上準備了好電影要一起共享,不過後來因為一直在等一組迷路的年輕人,所以最後沒有放成,這樣也好,我們可以好好的欣賞她在室內那許多精緻可愛的手繪塗鴉,三個房間也分別用不同的手繪主題打造,我們選的房間是小藍,一進去,整個房間就是一大片沉靜的藍,好像掉入了星星的海洋一般。晚上睡覺時,彷彿沉醉在銀河中,我們都很喜歡小藍這個房間,當晚還是下著雨,我們就在滴滴答答的雨聲和藍色的星空房間中沉睡了。

IMG_1972.JPG

隔天天氣總算放晴,我們除了可以更清楚看到室內各個角落的手繪塗鴉,更可以看到室外許多主人精心佈置的角落,這所有的風格打造其實都是由發呆綠這樣一個個頭小小的女生所打造的,真的很令人佩服。據說她是因為很喜歡台東才決定到這裡開民宿的,有夢想的人真的可以創造出許多令人驚豔的傑作。島上才剛起步,也希望發呆綠能持續這個夢想,努力把島上經營的更與眾不同,更有特人風格,相信每個來島上的都能感受到這裡滿滿的創意和個人風格,更能看到一座因夢想而美麗的島嶼。

島上blog
http://lemonisland.pixnet.net/blog

民宿與房間各個角落的手繪

IMG_1967.JPG

IMG_1976.JPG

IMG_1981.JPG

IMG_1989.JPG

IMG_1992.JPG

IMG_2014.JPG

IMG_2015.JPG

IMG_2018.JPG

IMG_2019.JPG

IMG_2021.JPG

屋外的獨特風格(後來發呆綠又加更多東西了)

IMG_2028.JPG

IMG_1994.JPG

IMG_1997.JPG

IMG_1998.JPG

IMG_2001.JPG

IMG_2003.JPG

IMG_2004.JPG

IMG_2006.JPG

IMG_20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