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69

台南海安路的藍曬圖讓海安路本來破舊的老房子有了新的風景,這個建築用的工程圖所用的畫圖技巧,被運用在破舊的老屋牆面上,卻有著說不出的美麗,更展現了一種平面、立體與時光間的交錯,台南的藍曬圖老屋改造與藝術牆面也成了海安路最美的風景之一。

台南海安路的藍曬圖

IMG_2660

IMG_2662

IMG_2667

IMG_2669

IMG_2670

IMG_2671

IMG_2673

IMG_2674

IMG_2686

後來到了台東,發現台都誠品後面的小空地也同樣看到了美麗的藍曬圖,與台南的藍曬圖塗鴉有著一點類似的畫法與圖樣,不知是否是同一個作者所完成?不過海安街的舊房子比較破敗,畫出來的感覺變化比較多也比較立體,層次感較高。但比起海安路邊的吵雜與擁擠,台東的藍曬圖顯得慵懶舒緩許多了,沒有人潮,沒有擁擠的街道,在舊鐵道與美麗的台東誠品後面的這塊空地,藍曬圖看起來很舒服。

台東的藍曬圖有著緩慢的悠閒感

IMG_3135

IMG_3136

IMG_3138

IMG_3140

IMG_3143

IMG_3145

IMG_3148

鯉魚山也出現在藍曬圖的牆面上,也多了幾分台東特有風景的圖樣,台東特有的緩慢感,讓藍曬圖有著獨特的生命力,看著停在藍晒圖牆壁上的幾台腳踏車,我想這才是最美的藝術與生活的風景。

IMG_3139

IMG_3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