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01

"旅人的微光居所",發現更多的台灣民宿之美。

早已聽聞台南佳佳西旅店的美好許久,這間原本興建於1970年的老旅店,後來經過建築與設計師的巧手,如今不論是外觀、內部、服務,都已成為現在去台南的旅人口中讚不絕口的旅店,尤其是老房子林立的台南市,佳佳西旅店並不是把原來的旅店敲掉重建,而是保留了旅店的靈魂與記憶,再將她換上新的衣服與裝飾,更令人喜愛。

IMG_2604

不過因為旅店的特殊設計,因為用了不少特殊的材質與設計元素,曾經有小朋友發生過意外,旅店已不開放12歲以下的小孩入住,相當可惜,不過我們還是幫長輩預約了一間旅店最大的房間,除了希望他們住得舒服,我們也可以進入其中一窺房間的設計。

IMG_2603

IMG_2602

從一開始預訂房間,就可以感受到旅店的親切服務,一直到後來要checkin,他們的服務與協助,都讓人覺得親切又舒服,少了一般旅店的制式與冷淡,卻多了不少如民宿般的溫暖,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事。

公共空間

IMG_2606

IMG_2607

IMG_2609

IMG_2608

IMG_2625

IMG_2627

佳佳西旅店以不同的主題來設計不同的房間,依據原本旅店的格局,創造出了光是看照片就讓人心動的房間,彷彿每個空間裡都有著故事一般,連結著台南、旅店與旅人的記憶,我們預約的是最大的神農套房,只有L型的房間才可以加床,房間裡充滿了新舊設計的交錯,和諧的為房間訴說著故事。

神農房

IMG_2611

IMG_2612

IMG_2613

IMG_2616

IMG_2618

IMG_2619

IMG_2621

IMG_2623

旅店的公共空間也都經過精心的設計與打造,有著一般旅店看不到的藝術感,佳佳西的早餐也相當有名,不像一般旅店提供的制式早餐,而會提供台南有名的早餐作為早餐的一部分,相當的用心,可惜我沒在那用餐,所以無法拍下。

IMG_2610

IMG_2615

來到佳佳西這樣老靈魂新衣裳的設計旅店,不論從那個方面,其實都讓人印象深刻,也覺得能讓旅店不只是旅店,而多了更多設計與民宿溫暖的元素在裡面,在台南市悠久的古都中,散發著與眾不同的光芒,當然也需要住的人更用心的體會,否則只會把它拿來跟一般的旅館看待與比較,真的很可惜。

佳佳西旅店: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11號
http://www.jj-whotel.com.tw/

《延伸閱讀》
佳佳西市場旅店 早餐&公用空間‧台南 ~2025 LIVE
http://pepeh.pixnet.net/blog/post/24658643

佳佳西市場旅店 航運房(神農街房)‧台南 ~2025 LIVE
http://pepeh.pixnet.net/blog/post/24659709

夜晚的佳佳西

IMG_2706

IMG_2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