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61

△宛如地中海渡假村的豐源國小

台東本身就是一個有著巨大的包容力及充滿幽默趣味的地方,這次回台東,在一些小地方也發現了一些相當有趣的景象,突然發現的那種趣味真是讓人莞爾,在陽光與白雲下,微微的笑著。

大武的彩虹村

IMG_2970

IMG_2971

IMG_2972

IMG_2973

IMG_2974

IMG_2975

大武在台東縣的南邊,去台東玩的人會到大武的人並不多,這裡也是焚風很強的地方。現在只要經過大武,在路旁的一個小社區部落,一定會讓人想留下來瞧瞧,因為這裡的房子全部塗滿了七彩的顏色,十分醒目又奇特,這種有趣的風景,在蔚藍的大海旁,形成了另一種奇幻的風格,據說這是某油漆廠旁和村子合作的作品,實在太可愛太有趣了。

簡直就是度假村的豐源國小

IMG_3256

IMG_3259

IMG_3260

IMG_3262

IMG_3264

另外在台東市區的豐源國小,近來也成了很夯的景點,原因就是校舍的改造,如今變成了一座藍白地中海風的度假村,第一眼看到,不會有人相信他是一所國小,真是太像度假的地方了,尤其是在台東陽光那麼強、藍天白雲那麼美的地方,搭配得真好。我走進校舍時,校長還親切的招呼我要到哪個角度拍比較好呢,不過話說回來,走到校舍後方,看到老舊的跑道與操場,真是覺得這個孩子最喜歡的場所,應該要更好才對。蓋豐源國小的建築師,聽朋友說也在台東三仙台附近幫一個打擊樂團蓋了一間房子,風格完全不同,但同樣充滿了趣味性呢,改天一定也要來走訪走訪!

IMG_3265

IMG_3266

IMG_3268

IMG_32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