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53

購買: 金石堂 博客來書店 誠品書店 玉山社出版社 讀冊生活 PCHOME網路書店

<緩慢。台東。旅>新書講座與相關活動

結束了7/13在誠品信義店的<緩慢。台東。旅>新書分享會,託許多好朋友的福,雖然在黑色星期五辦,仍然十分順利成功,真謝謝大家。

為了回饋一直支持我的朋友,除了一些新書的講座之外,我想在網路上也辦個簡單的贈獎小活動,來感謝大家。

活動方式:購買緩慢。台東。旅的朋友,請為這本書拍下一個緩慢的樣子^^(自由發揮),再將照片寄給我即可,寄完後在文章下方留言。信箱:lifeme0619@gmail.com

時間:即日起至7/30止

贈品內容:
1.緩慢。台東。旅 手卡明信片一套(10張)
2.緩慢。東京。京都 手卡明信片一套(10張)
3.飛鳥最後的546根羽毛(我的個人絕版短篇小說集)

獲獎名額:我將選出其中的6名朋友(如果投稿人數較多,名額會增加),可獲得短篇小說一本及手卡明信片一套。(可選擇要台東或是日本的)

後續還有花蓮、台東、台中的講座活動,歡迎台灣各地的朋友一起來聚聚聊聊。

寫在「緩慢。台東。旅」出版前:一篇書裡放不下的自序

關於旅人部落客的推薦
靜巷六弄 http://back2home.pixnet.net/blog/post/46081626

攝影。旅人。拈花惹草。morris
http://yuminghui.pixnet.net/blog/post/30949281

小禮物照片

IMG_6269

IMG_6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