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28

這次台東的熱氣球節吸引了超過整個台東縣人口兩倍以上的觀光人潮來台東,實在是驚人,我也從沒在夏天的台東看過如此多人。上次我們一家人去看熱氣球時,
很可惜也只看到一顆升空而已。

正在準備音樂會的熱氣球們

IMG_8198

IMG_8204

IMG_8206

IMG_8208

這次的熱氣球節和以往不同的是不止只有繫留,還可以看到自由飛行,另外還有一個很特別的表演方式,就是夜晚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看起來更是無比美麗。在廣大的高台夜晚,大熱氣球散發着如夢想的光,晚上發亮的熱氣球像是巨大的夜明珠,更像是巨大的天燈啦!不知是誰想出這個點子的,真的很值得在夜晚欣賞,實在很美。

不過因為夜晚的光雕需要每個操縱熱氣球的人的默契,必須在同一個時間加大火力,讓熱氣球更加明亮,看到常常有人失誤,有的亮,有的不亮,還蠻好笑的,但不管如何視覺都很享受。

有的亮有的不亮的熱氣球

IMG_8212

IMG_8218

IMG_8221

IMG_8223

我也是因為巧合,本來只是剛好經過高台,想上去看看熱氣球有沒有飛,竟然剛好就碰到今晚有光雕音樂會。據說在9/2閉幕那一天晚上,還會有另一場更大型的光雕音樂會,熱氣球更多,還會配合煙火,我想那一天高台又要大塞車了吧!不過很高興這次長達兩個多月的熱氣球節如此成功,辛苦許多人了,而喧鬧的台東終於也要回歸平靜了。

終於有默契了

IMG_8232

IMG_8235

IMG_82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