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06

看到洋洋這張晚上開心的照片,實在難以想像今天驚悚又疲累的一天發生的事。今天早上十一點左右,我和老婆稍微不注意,就聽到洋摔倒的聲音,他在家裡常摔倒,本覺得家裡都還算安全應該還好,聽到他的哭聲,趕快過去看,想不到就看到他的眼角和手都是血,老婆嚇壞了,我趕緊用衛生紙將血擦掉,想看傷口的狀況,想不到傷口就在眼睛上方1.2cm而已,而且又大又長,心想不行了要趕快去醫院急診,我在簡單做了止血的動作後,趕緊到了三總。到了急診室時,洋已經沒流血了,值班的醫生看到他的傷口,就說一定要縫,因為他年紀小,就說要先灌麻藥讓他睡再縫針,想不到這麻藥竟然對羊羊似乎沒什麼作用,本以為快睡著的他,在進手術間進行縫合時就已經醒來,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哭天搶地,大哭大鬧,但還是要縫針,我和老婆使用了全身吃奶的力氣壓住他,但洋的力氣真的好大,根本很難控制住,我最後手都完全沒力了。整個手術的過程,醫生花了九年二虎之才縫好,當然實在也很難縫得好看,我和老婆都壓到累癱了,我看洋也累壞了。縫合完後,洋還是不斷的哭鬧,也不給醫生檢查了,最後我們三人才終於踏著疲累又驚魂未定的心情回家,到了晚上,洋看起來也開心多了,雖然眼睛很腫,不過我想應該沒事了,看他經過了驚魂的一天,現在開心的模樣,真是很難想像。老婆說,今天真是驚魂記的一天,真想申請精神損失壓,做父母之後,才更會知道,自己的身體病痛遠遠不如孩子的,只要他們健康平安才是最重要的。也希望洋的傷口趕快好起來,過幾天去拆線,表現可以好一點,看來在家還要要多注意他一點才是。

IMG_9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