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45

在電影阿甘正傳裡,有一句名言“人生就像巧克力一般,沒有吃到裡面,你永遠都不知道是什麼滋味?”許多人都對巧克力著迷,黝黑的外表,卻隱藏着誘惑人的力量,重點就像是阿甘說的,沒吃到嘴裡,真的不會知道那包裹在黑色外表下的魅力所在。

剛好有機會參加了台中這間手工巧克力店coconia的試吃活動,對巧克力一直喜愛的我,很幸運地得到了一盒coconia的新產品85%的烏干達生巧克力,試吃活動的生巧克力是純巧克力,裡面並沒有包任何東西,卻可以吃出最單純的巧克力滋味,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

coconia以低溫宅配到家,簡單大方的外包裝,打開之後是用金色的小盒子裝着,頗有精品的感覺,盒子的背後寫著產品的資訊,打開之後,最上面一層附了兩隻小叉子,是拿來吃巧克力的,還蠻貼心的,裡面就是生巧克數塊。

IMG_8360

IMG_8362

雖然說是85%的巧克力,不過並不會很苦,苦中帶甜,也相當濃郁,吃起來還有一種特殊的酒香,吃下去之後,會覺得濃厚的味道會留在口中許久,如果能配上個花茶會更好。

IMG_8347

IMG_8350

IMG_8355

常常有人會把濃郁的巧克力形容成情人之間濃得化不開的感情,不過我覺得如果是這樣說的話,像這款濃郁的生巧克力,有時甜中又略帶苦味,甚至還包含著酒香,吃多了會太膩,淺嚐卻十分美味,齒頰會留著那滋味,這樣的感覺來形容情人之間的關係,其實顯得更加貼切了,不可過多的甜膩,才會更加想念呀。

IMG_8352

IMG_8357

巧克力拿來當飯後甜點也非常適合,coconia除了生巧克力,也還有不少巧克力的相關商品可以選擇。再回到一開始講的,阿甘正傳裡的巧克力名言,人生像就巧克力一般,沒有打開或吃下之前,永遠不知道是甚麼滋味。我想不喜歡巧克力的人應該不多,她的黑色外觀有一種魔法,很少人能躲過她的魅惑,當你細細品嘗每一顆巧克力,會發現真的沒有巧克力是一模一樣的,即使是生巧克力也是一樣,我想一如電影裡阿甘所說的一樣,懂得珍惜並品嘗當下的滋味,才是最重要的。再來一顆巧克力吧。

coconia巧克力商品
http://www.coconia-chocolate.com/product.php?i_sn=12

官網
http://www.coconia-chocolate.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