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80

洋洋雖然最近晚上睡覺較不安穩,脾氣也越來越大,不過再過兩天,他就要三歲了,才覺得他才剛出生不久,竟然一轉眼已經三歲,這三年,謝謝有我們以及親朋好友那麼多人的關心,讓他能平安健康的長大,真是感謝。

時間這個東西,在孩子的身上感覺特別的顯著,這一次讀書會討論的書叫做A Visit From the Goon Squad(中譯為時間裡的癡人),講的是時間就像暴徒一樣,為我們的記憶與人生所帶來的強大衝擊,但我也覺得時間就像是個敲門者,他敲敲了我們的門,將美麗的生命與記憶帶到我們面前。

親愛的寶貝洋洋,你三歲了,生日快樂,希望你能平安健康的長大,我們一家人始終能一起在時間的窗戶旁,看著彼此的星星,月亮,太陽,不論在哪裡。

IMG_4679

IMG_4682

IMG_4683

IMG_4684

IMG_4685

IMG_4686

IMG_4688

IMG_4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