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11

台東有幾間新式風格的早餐店都很受歡迎,有時散步藍色日出曙光森林等,不過我最常去的應該是這間位於新生路上的goodday 日安,這也是一間帶點南歐小風情的小店,簡單的佈置,呈現了不多不少的悠閒輕鬆感。

IMG_8405

其實這也是一間不少人喜歡去的早餐店,早點的價格跟一般美而美早餐店的價格沒差多少,但是做出來的早餐卻多了一份精緻感,我個人還蠻喜歡的,例如他們會把洋蔥切得小碎片,吃起來的口感就很好,另外各式三明治或土司的做法,我也都覺得不錯,尤其我很喜歡他們的雞肉三明治,是用壓土司機做的,放了香料,味道很不錯。

IMG_8414

IMG_8415

IMG_9625

這裡也有飽足感比較夠的套餐,也很平價,Goodday的生意很不錯,雖然也始終沒能跟老闆娘聊上幾句,不過有機會,我總是會繞過來,選一份自己愛吃的早餐來開始美好的一天呀,就像Goodday的店名一樣。

台東市新生路313號

IMG_8406

IMG_8407

IMG_8409

IMG_8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