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14

池上的美食越來越多,讓池上更多了許多讓人垂涎的理由,台東美食好友小青寫的兩篇池上美食甘盛堂黃姐柴燒飯,看了讓人垂涎三尺,實在馬上想飛奔過去。記得上個月去池上,因緣際會的知道了在稻米原鄉館有一個客家大碗公美食料理,也因為拜訪在池上的友人,一起去享用了美食,實在是特別又有古早味的好味道。

好美麗的花布和懷舊感

IMG_3606

IMG_3607

IMG_3608

IMG_3609
 
這份大碗公美食,光是視覺就很繽紛可人,以美麗的花布將食用的大碗公包裹起來,看到就賞心悅目。打開了花布,就看到大碗公裝滿了客家的美食料理,除了有池上最好吃的米,還有各種客家的控肉,滷蛋,酸菜等,滿滿的食材將碗公裝得滿滿的,不但好看,吃起來也好過癮,附的小菜與湯也都很有滋味,都是真材實料又新鮮的古早美味。

滿滿的食材放在大碗公裡,一份兩百元

IMG_3612

IMG_3615

IMG_3617
 
吃飯時,坐在稻米原鄉館的二樓,看著池上一望無際的稻田,慢慢的享用池上在地食材譜出的好味道,稻香在空氣裡飄盪著,每一口似乎都能吃到最單純也最原汁原味的鄉土滋味,記得要去吃,先打個點電話給原鄉館預定一下噢。

稻米原鄉管:(089)863689

在稻米原鄉館二樓吃飯,還可以窗外一望無際的稻田

IMG_3601

IMG_3602

IMG_8059

IMG_8062

IMG_8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