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68

台東的咖啡館有越來越多的趨勢,海風咖啡也算是開不算太久的咖啡館,不管是風格與經營走向,從外觀看起來是一間有著鄉村風的可愛咖啡館,雖然不特別,但是卻平易近人,服務也很親切,所以生意自然很不錯。

IMG_4341

第一次去海風咖啡,只是喝杯咖啡,雖然只是平價的拿鐵,但是喝起來卻很滑順,後來我都喜歡到這裡外帶咖啡,價格只比便利商店高一點,卻好喝很多,而且當我用外帶杯去裝時,老闆還會問我,要不要用牛奶加滿,真好,而且這裡用的鮮奶是非常好喝的初鹿鮮奶呢。

從裡到外,是可愛的鄉村風格

IMG_4337

IMG_4339

IMG_4344

IMG_4345

IMG_4347

IMG_4349

海風咖啡的鬆餅聽說不少人推薦,但我去了很多次,也還沒吃過,下次一定要來嚐嚐。另外比較特別的是海風咖啡從早上就營業了,所以他有早餐與早午餐的選擇,同樣走的是平價路線,有各種不同麵包和做法的組合,而且都附有咖啡,很划算。

餐點與咖啡都是平價,但並不馬虎

IMG_4360

IMG_4364

IMG_4366

IMG_4367

我們點的簡單的蔬菜三明治套餐還有拖鞋麵包組合餐,都附有咖啡,雖然分量不多,但口味並不差,而且也只要七八十元,這樣的CP值,比前台東現在幾間很有名的早餐店,有時散步,曙光森林,藍色日出等,經濟實惠,實在是讓人多了一個好選擇。

海風咖啡Sea Breeze Caf'e
台東巿大同路80號
http://tw.myblog.yahoo.com/seabreezecafe-cafe

IMG_4331

IMG_4332

IMG_4334

IMG_4351

IMG_4352

IMG_43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