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63

我的京都深度旅行書<癒。旅。京都>

京都的夜晚要算以祇園和四條河原町最熱鬧的吧,這裡彙集了各種店家和百貨公司,各種買的吃的都有,怕無聊的人可以晚上在這裡好好逛逛,花間小路和祇園白川附近的夜晚也很迷人,有著很懷舊的京味,也有機會碰到藝妓,不過因為這裡是觀光區,總也比較商業化和觀光化。

夜晚的八坂神社

IMG_1446

IMG_1447

IMG_1448

IMG_1450

IMG_1452

IMG_1456

如果想要走一下更有京味的小路,我建議可以先到八坂神社裡逛逛,這裡雖然人也很多,不過也可以感受到這個號稱為祇園神社夜晚的魅力,記得上次經過這裡,看到幾個漂亮的日本女生穿著和服走在神社裡,看得一些外國人急忙開心的想和他門拍照。

穿過了八坂神社,往寧寧之道前進,注意看一下指標,會看到往石坂小路的字,石坂小路更是我個人非常喜歡和推薦的一條更能體會京味的夜之巷道,這裡沒有什麼觀光客,夜晚,走在石塀小路的石板路上,格外的安靜,兩旁的町屋與料理亭都極其有味道,藝妓彷彿會隨時在那個轉角或從某個料理亭裡走出來,石塀小路的夜晚,時間像是被凍結住一般,我們似乎可以從這些小路回到京都的過去一般。

夜晚的石塀小路

IMG_1467

IMG_1469

IMG_1472

穿過石塀小路就可以到高台寺

IMG_1529

IMG_14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