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06

這次來關西,因為買了kansai wide pass四日券,讓我們可以移動的範圍相當大,其中一天我們特別安排了去和歌山,為的並不是和歌山城,而是超可愛的小玉電車。

貴志線是一條本來要被荒廢的鐵路支線,卻因為日本人的創意發想,讓這條鐵道不但被保存下來,而且還成了一條觀光鐵道,真是令人感到佩服。和歌山貴志線是以貓咪為主角的鐵道,設了貓咪站長,還有好幾台造型可愛到不行的電車,吸引着許多人專程來搭乘這條鄉下的電車。

IMG_2760

我覺得日本人最厲害的就是做事都很細膩想得很周到,如果說小玉電車就只有外觀可愛而已,當然不夠看,這台灣也做得出來,但是從頭到尾,整個內部都要把他打造成如此可愛吸引小孩,就不是那麼容易了,真的要用心才能完成,這不禁也讓人想起了台灣很多不錯的東西,往往都只做了一半,即使創意不錯,但總是不夠細緻或是不夠到位,總讓人覺得可惜。

我們從京都坐車到新大阪,再從新大阪坐往白濱的特急往和歌山,車程大概總計花一個多小時,不會太久。

IMG_2743

IMG_2744

IMG_2745

IMG_2746

到了和歌山站後,直接到第九月台,就可以買小玉電車的一日券,搭乘超可愛的小玉電車。

IMG_2748

IMG_2750

IMG_2751

IMG_2754

IMG_2756

IMG_2757

我們出發時我們從和歌山去貴志站時,坐的是玩具電車,看看這台玩具電車,裡面不論是坐椅,設施,甚至還有扭蛋和模型可以玩可以看,小孩很難不喜歡。

IMG_2758

IMG_2759

IMG_2760

IMG_2764

IMG_2766

IMG_2768

IMG_2769

IMG_2771

IMG_2773

IMG_2774

IMG_2776

IMG_2777

IMG_2778

IMG_2781

IMG_2789

IMG_2790

坐貴志線可以買一日券日幣650,當天可以進出所有的車站,不過我們只去了最重要的貴至站,還有伊太其曾站而已,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實在無法多在室外。我門在貴至站吃了好好吃的草莓冰淇淋和桃子果汁,真是讓人消暑開心。

像貓咪的貴志站,還有貓咪站長

IMG_1144

IMG_2794

IMG_2798

IMG_2799

IMG_2800

IMG_2801

IMG_2802

IMG_2803

IMG_2804

IMG_2806

熱到快中暑時,來上一份草莓冰淇淋和桃子果汁,實在像是飛向天堂

IMG_1146

IMG_2813

IMG_2815

IMG_2817

IMG_2820

IMG_2824

IMG_2825

和歌山漫遊—超可愛小玉電車II。伊太其曾神社。熊野古道

和歌山貴至線介紹(繁體中文)
http://www.wakayama-dentetsu.co.jp/images/wakayama_taiwanese.pdf

小玉電車官網
http://www.wakayama-dentetsu.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