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50

我的京都深度旅行書<癒。旅。京都>

如果覺得文章受用,歡迎給粉絲團一個鼓勵。<癒。旅。京都>

上賀茂神社和下鴨神社是京都世界文化遺產中,我很喜歡的兩座神社,而且這兩座神社都和京都的起源有關,也是親屬關係。這兩座神社令人喜愛的原因都有點類似,那就是他們都有著廣大的森林範圍。

京都有四個最大的市集,每月21日的東寺弘法市集,每月25日的北野天滿宮市集,還有每月15日的百萬遍知恩手作市集,另外就是每個月第四個星期日舉辦的上賀茂神社手作市集。

剛好,七月盛夏在京都時,就碰到第四個星期四舉辦賀茂神社手作市集的日子,怎麼樣也要去瞧瞧。一大早搭公車前往時,車上有好多台灣人也要去噢,都說著國語,感覺很像在坐台灣公車,日本人台灣人,滿滿的人都在上賀茂神社才下車,可見這個市集多夯。

IMG_3610

IMG_3612

IMG_3614

IMG_3615

IMG_3616

市集就在神社外面的小森林舉辦,範圍不小,賣的東西都是現在最流行的個人文創與各種手藝商品,很多攤子都是年輕人在擺的,來逛得很多也是年輕人,這裡的商品很多都很有個人特色,不小心就會荷包失血。

IMG_3620

IMG_3623

IMG_3631

IMG_3633

IMG_3638

IMG_3644

IMG_3647

IMG_3648

IMG_3649

然而我其實覺得最棒的是夏天來時,上賀茂神社的沁涼溪水,滿滿的都是玩水的小朋友,看起來好舒服玩得好痛快,害我們也好想帶洋洋來玩噢。

IMG_3624

IMG_3627

IMG_3628

IMG_3635

IMG_3643

IMG_3659

IMG_3662

IMG_3663

IMG_3666

IMG_3667

小孩一邊在溪邊玩水,大人一邊擺攤或是逛市集,這樣的夏日光景實在美好到讓人想拍成一段夏日最美時光的短片呀。

IMG_3671

IMG_3673

IMG_3674

IMG_3678

IMG_3679

IMG_3682

IMG_3683

逛完了這個在森林裡和溪水旁的市集,我對上賀茂神社又更喜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