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86.JPG

池上的在地的美食越來越多,儼然已經成為縱谷不可或缺的一塊大餐桌。在我的記憶裡,我已經好久沒有吃到非常好吃的肉圓,我自己是彰化人,老實說,卻沒吃過幾次有名的彰化肉圓。台東市有幾間有名的肉圓,我大都吃過,但也都覺得普通,就一直到我吃到了池上的吉本肉圓,我才知道我有多久沒吃到這樣好吃的肉圓。

吉本肉圓就位於池上市區台九線上,看起來也僅是一間不起眼的小店,小小的招牌在黑夜裡亮著白光,寫著吉本肉圓的字樣。

IMG_0652.JPG

IMG_0642.JPG

IMG_0643.JPG

IMG_0651.JPG

第一次來吃時,其實我已經吃過晚餐,但因為嘴饞,還想吃點東西,就到了吉本肉圓點上一碗肉圓。吃了之後,真是後悔我吃的晚餐,整個肉圓的外皮口感Q滑,內餡的肉餡和筍乾有夠入味,上面淋的醬汁更是好棒。我狼吞虎嚥的把肉圓吃完,心想我多久沒吃過那麼好吃的肉圓了,如果我沒過晚餐,一定要來上好幾個。

好好吃的肉圓

IMG_0649.JPG

IMG_0646.JPG

IMG_3387.JPG

第二次來,是帶朋友來吃的,又點了這裡的四神湯和乾麵,也是好好吃,朋友說他們的肉圓很像斗六很有名的一間肉圓,不過不管如何,池上吉本肉圓,已經是我心目中台東肉圓的第一名了,天冷的時候再來一碗四神湯更棒。

四神湯和乾麵也很不錯

IMG_3379.JPG

IMG_3381.JPG

IMG_3384.JPG

IMG_3385.JPG

池上吉本肉圓
958台東縣池上鄉中山路118之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