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ter-mitty-the-secret-life-of-walter-mitty-25100-1366x768.jpg

終於去看了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白日夢冒險王),雖然劇情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但是這是部很美的電影,我們很喜歡。喜歡裡面一些話語,像攝影師西恩潘說,有些時刻我不想按快門,因為我不想因為拍照而影響了我享受那些美好的片刻。這是一部讓人看了會勇氣十足的電影,班史提勒真是位才華洋溢越看越帥的男人,其實我覺得電影想表達的是冒險並不是真的做了那些驚天動地的事,而是認真地對待自己的每一天和每件事,冒險的精髓則藏在其中。電影畫面很美,電影配樂很美,裡面那首David Bowie的湯姆上校(Space Oddity),電影畫面配上歌曲實在太動人了,也讓人好想去格陵蘭和冰島。

預告


Space Oddity (David Bowie + Kristen Wiig)


電影原聲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