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29

常帶洋坐他愛的各種大眾交通工具,雖然他總是堅持他的固著,但久了之後,我們慢慢也知道一些應變的方法,讓彼此都開心。記得去東京時,洋洋對於各式各樣的電車都很著迷,一坐上地鐵,根本就不想離開地底下了,有一天,我們打算去赤坂吃一間75年的鰻魚飯老店,不過洋卻怎麼也不肯出地鐵站,於是後來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很好笑的方法,我和他說,我跟洋說我們現在要去坐一條電車鰻魚線,不過坐這條線的人都要先去吃鰻魚飯才能坐,洋洋本來在哭鬧,聽了我這麼說之後,竟然說那他想坐鰻魚線,我和他說,那就要先去吃鰻魚飯噢,洋終於咧嘴笑着說好。於是,我們開心的吃到了貴鬆鬆好吃卻分量少的鰻魚飯,鰻魚還被最會挑好料的洋洋吃去了一大半,結束之後,再坐電車鰻魚線了^^,今天吃飯和洋奶說這件事,洋洋的奶奶聽了也哈哈大笑。

IMG_7490

IMG_74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