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44

洋洋的腸胃終於穩定下來了,希望他能趕快恢復元氣,享用美食呀。這幾次回台東,只要有經過長濱,一定會來長濱100享用無菜單料理,來了第四次,幾乎都沒有吃過相同的菜色,這裡不論是價格或菜色都自然樸實親切,令人滿意喜歡。想想,台灣不就是因為到處有這樣多樣化的庶民文化,才顯得精彩珍貴嗎?雖然我沒有太懂服貿協議,但是我反對不對等的競爭,我反對一元化的社會,我反對受惠的永遠只有財團和少數利益者,我反對台灣最精彩的各種創新多元的文化被金錢抹滅。當有一天,我們身邊的許多可愛迷人的店家都一一被巨獸擠壓離去,只因這是不公平的競爭遊戲,那我們還能享受到這些美好的台灣醚味嗎?

IMG_8436

自從長濱100改成了無菜單料理後,現在只要經過長濱或是東海岸,長濱100號就一定是我門的最佳選擇。去了幾次後,不論是選擇那一個價位,到目前為止,我們幾乎沒吃過什麼相同的菜色,也都沒有令我們失望。

IMG_8434 IMG_8435

這次去台東住長濱,當然晚上還是選擇長濱100,雖然只是選了300元的無菜單料理,但是不論是食材或是料理的口感,還是新鮮令人滿意,不用繁復的手法,可以吃到最元味的食材滋味。如果在台北,300元能去甚麼樣的餐廳?品質又是如何?實在天差地別。除了這次的飯煮得比較沒有之前那麼好吃之外,再放放照片給大家聞香一下。

IMG_8437

IMG_8438

IMG_8439

IMG_8440

IMG_8441

IMG_8443

IMG_8445

台東縣長濱鄉92號

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