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96

結束完江之電的旅程,晚上回到新宿,東京好友nova問我們有沒有想吃甚麼,我說很懷念上次他帶我去的那條新宿的小居酒屋街,可惜那裏不太適合洋去。

IMG_7066

於是我們穿過了歌舞伎町,不過這裡實在兒童不宜呀XD

IMG_7073

IMG_7075

IMG_7077

IMG_7079


後來nova帶我們到了東新宿職安通,正是我們住的旅館附近,nova說這裡有韓國街,有很多很不錯的韓國料理,她很喜歡來,然後她就帶我們到一間她說韓國海鮮餅很好吃的餐廳-大使館。

IMG_7083

雖然一進去,就滿滿的燒烤味,但接下來美味的韓式泡菜、燒肉、石鍋拌飯、韓式海鮮餅等,真的都太美味,我雖然沒有吃過很多韓式料理,但這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真感謝nova帶我們來這樣好吃的餐廳,多謝款待。

IMG_7086

IMG_7088

IMG_7092

IMG_7093

IMG_7095

IMG_7096

IMG_7100

IMG_7103

IMG_7104

IMG_7105

很好吃的海鮮餅,台灣賣的韓國料理有差距

IMG_7106

IMG_7108

IMG_7109

IMG_7110

IMG_7116

後來nova帶我們去職安通的韓國廣場,買韓國泡菜,他說很好吃,我們可以帶回台灣。

另外在職安通上,有幾間賣韓式小吃的攤子,都賣著下面這樣的料理,很好吃,後來我們回台灣還自己做了,另外還有一個韓式小甜點也很不錯,不過實在吃太飽了,只嘗了一小口,剩下的都被洋吃掉了。

IMG_7119

IMG_7120

IMG_7121

IMG_7122

IMG_7123

IMG_7124

這裡離我們住的東新宿太陽道很近,邊吃邊逛邊走回旅館,實在好方便。

IMG_7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