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洋每天早上出門,都要為了穿襪子和鞋子,搞了老半天,因為他總是十分不專心又沒耐心做這件事,今天早上出門前又被我責罵了一下。天空下著雨,我們坐著小黃到學校,司機放著愛樂電台的音樂,我跟他練習一下早上發生的一些事,到了幼稚園門口,因為開門的老師晚來,等了一會兒,後來陸續有些大班的同學來,後來,洋小熊班的老師來了,只見大班的孩子們親切的叫著老師,洋則小聲的叫著老師的名字,後來老師開門了,不知為何,洋眼眶竟然濕了,哭著跟我說再見。平常的他總是開心的和我說再見,我一時之間不知道他為何難過,但頓時間,我感受到這個看似大辣辣的孩子,心中其實也隱藏著我們所看不見的細微。憂鬱的天空仍下著雨,洋問我,那裏有一隻大象嗎?

下午去接洋時,問了洋今天早上為什麼哭哭,洋洋雖然沒辦法用言語說清楚他的心情,他只能以“因為我喜歡爸爸”這句話來表達,我聽了,只想大大擁抱我可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