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28.JPG

本來計畫要帶家人去坐即將停駛的白鐵仔小旅行,就在我們告別溫暖的民宿徐徐的溫度,從吉安站的月台準備上車時,洋洋第一次看到白鐵仔的那一瞬間,這趟旅行原本的目的瞬間化為烏有。

IMG_0534.JPG

洋一看這台火車,就一直大叫我不要坐,本心想可能一下子就好,還騙他說上去就給他最愛的糖果吃,沒想到他抵死不從,一陣子沒爆發對交通工具的執著與情緒瞬間炸開來,情緒失控到還撞到我的相機,眼角留了血,坐在白鐵仔上的乘客就這樣觀賞了小兒的大鬧劇,連車長都下來安撫他,不過洋怎麼也不上去,當然我們也不會跟自己過不去,雖然這原本是這趟旅行最大的意義,但我也不希望硬把他拖上去,搞得兩敗俱傷,畢竟一家人開心還是最重要的,老婆竟也誇我說,我修養被洋洋磨練得越來越好了。

後來只好換自強號去池上,一路上車窗外都是即將變成金黃的美麗稻田,似乎也漸漸撫慰了剛剛洋和我們之間的情緒了,但洋指著眼角因為這次旅程留下的傷痕,也這算是一種特別的回憶吧。

IMG_0545.JPG

IMG_0551.JPG

IMG_0562.JPG

IMG_05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