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26

最近幾次去池上,都能在傍晚和一大清早騎著腳踏車在池上的畫布裡漫遊,我想沒有什麼方式比騎自行車更能感受池上的美了。

稻香與微風隨著身體的擺動,打在我們每一個身體的毛細孔裡。

IMG_1023

IMG_1027

所以每當我看到有很多人開車穿梭在池上的鄉間小路以及知名的伯朗大道或天堂之路遊覽時,他們匆匆下車拍個照就走人,或是在這裡大聲喧嘩,這樣能感受到這裡的美嗎?而且也會擁擠造成塞車,打擾這裡農民工作的進出,想到這些不禁就會覺得生氣,這就是台灣人旅遊的素質嗎?

IMG_0979

IMG_0980

上星期去池上,媽媽載著洋,也在池上騎了不少路,老婆說害她蘿蔔變大了XD,洋還不會自己騎車,只能靠別人載,但是他一路被載著都好開心呀,看這對辣媽和帥弟奔馳在池上風景裡的模樣,很幸福呀。民宿女主人說,希望洋下次來,就可以自己騎一臺腳踏車漫遊池上了噢。

IMG_0609

IMG_0981

IMG_0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