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49

雖然環島中,很多人都會特意去自己沒有去過的地方,不過對於我來說,環島中,去台東還是必要之事,而且我還是排了最多天在這裡,因為這裡在台灣已經算是我第二個故鄉了呀。

所以來台東,是沒有任何行程規劃的,除了去探訪一些新的店家外,去的地方都是已經去過不知多少次的地方,但是帶著孩子,自然就是要帶適合孩子去的地方,畢竟這些地方都是城市裡沒有的遼闊地方,光是奔跑就夠了,更何況我們這次環島還帶了他的滑步車呀。

台東篇我就來介紹一下台東市附近適合親子旅行的地方給大家參考。

台東美術館:美術館有廣大的庭院,館內的展覽很小巧,小朋友可以輕鬆無負擔的看,還有互動的拼圖可以玩,現在外面還有一間裝置藝術可以遊玩,真是適合孩子玩耍的地方,每次帶孩子來台東必去的地方,而且每次光是停在外面小葉欖仁的樹下,就覺得特別舒服。

這次去台東美術館,外面有多了好多可以玩的東西,真棒。

DSCN2363

DSCN2368

DSCN2370

DSCN2372

DSCN2373

DSCN2374

DSCN2375

DSCN2381

DSCN2383

DSCN2384

DSCN2386

DSCN2390

DSCN2393

台東故事館:有著巨大無比的榕樹爺爺、樹屋、大象溜滑梯,還有日式木造老屋,老屋裡有滿滿的童書與繪本,這是一個帶孩子來魚與熊掌可以兼得的好地方。

你好,故事館樹爺爺。

IMG_5149 IMG_5152

海濱公園:台東的海濱公園適合騎車、看海、吃蔥油餅,真適合親子全家一起共享。如果要更親近海一些玩耍,可以至太平溪出海口更合適,不過要注意安全。

在海濱公園可以觀海看海,很舒服

IMG_8372 IMG_8395

海濱公園裡我最喜愛的裝置藝術

IMG_8150

海濱公園新的國際地標,但我覺得很不好看呀,你不覺得像金莎嗎?這個巧克力聽說要價一億。

IMG_3942

IMG_3946

IMG_3953

舊鐵道:台東人最喜愛散步、運動的地方,一路從鐵道藝術村一直往機場的方向,長達六公里,可以從鐵道藝術村開始,沿途鐵花村、台東誠品、藍晒圖、向後看齊、台東劇團、馬蘭車站、太平溪等,一路悠閒的帶孩子散步、騎車,非常棒的親子旅行景點。

設置十分完善舒服的舊鐵道自行車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