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96

當初環島經過花蓮時,就打算要在花蓮住一晚,想到的地方就是鯉魚潭旁,因為之前經過鯉魚潭,就覺得那裡是很舒服的地方,我想傍晚和清晨在哪裡散步,會很棒吧。

本來打算去住朋友推薦過的潭心閣,不過要住的時間已經客滿,所以選了另一間就在潭心閣旁的民宿-莫內花園,乍聽之下,一直以為那是一間有著莫內畫風裡花園或是睡蓮池的民宿,才會取這個名字。

IMG_2793

IMG_2794

IMG_2797

IMG_2836

IMG_2837

不過親眼看到莫內花園時,我才發現我們的誤會大了,因為看到的並不是我所想像的莫內風格,而是南美的風格,老實說有點怪異。

不光是外觀,就連大廳的風格也都是南美風格,有在外面看到一點小蓮花池,但實在也不足以和莫內產生關係,雖然我看簡介上,他們覺得那是來自莫內的靈感。這間民宿有著想旅館化經營的想法,作法和我們曾經住過的金澤居或是發現樹湖都有點像,但是設想卻沒有他們周道。

DSCN2474

DSCN2475

DSCN2477

DSCN2479

DSCN2480

DSCN2481

我們的房間也是南美風格,其實沒有不好,但也不特別,空間也不小,特別是房間還有一個小小的隱密書桌空間可以使用。

IMG_2771

IMG_2772

IMG_2774

民宿養了一些小動物,另外還有一個特別的設計,就是主建築物下方是一個鯉魚池,聽說是好幾代同堂的鯉魚池了,在主建築物用餐時,可以看到魚在下方穿梭。

夜晚的莫內花園

IMG_2778

IMG_2784

IMG_2785

IMG_2787

IMG_2789

IMG_2792

隔天的早餐一樣在有南美大廳的風格,早餐是自助式的,不過大部分都是罐頭類的,我不喜歡,感覺只是方便沒什麼誠意,比起之前去池上吃的賢情玉緻民訴的自助式早餐,都是現炒的,實在差太遠了,倒是咖啡還不錯喝。

DSCN2465

DSCN2467

DSCN2469

DSCN2470

DSCN2471

DSCN2472

很難說上來莫內花園是個什麼樣的民宿,價格雖然不貴,但我並不是很喜歡,總覺得有點不上不下的,沒有真正自己的風格,也不夠親切或是讓人印象深刻,倒是在鯉魚潭旁,環境舒服宜人這倒是加分了許多。

IMG_2838

IMG_2846

IMG_2847

IMG_2849

IMG_2850

莫內花園
http://www.monetgard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