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63

來過池上不知多少次了,有一間民宿其實我知道挺久的,但卻一直沒有機會去住住,為何會知道這間民宿,是因為每次在這裡騎單車,都會看到一座佇立在自行車道與稻海間的歐風民宿,總會心想著這民宿的房間裡看到的池上稻海應該很美吧。

這間叫賢情玉緻的民宿,是由一位潘大姐和先生來經營的,池上民宿 「賢情玉緻」取自男主人及女主人名,名子其中一個字,他們先在池上經營「潘的店」15年,交友廣闊。為滿足各地友人來訪蓋了這間「賢情玉緻」潘的店的咖啡餐飲店,還得過縱谷餐桌自遊的創意獎項,其實這間賢情玉緻一直在池上是生意很好的民宿呀,根本無需我們介紹。

IMG_0969

IMG_0603

IMG_0608

IMG_0580

IMG_0582

不過最近去池上,總是會找一間民宿來住,為的就是貪婪隔天晨曦時散步池上的那份寧靜。所以這次就選了一直沒機會去住的賢情玉緻,我們一到池上車站,民宿就派人開車來接我們,下午入住時,還沒有其他客人來,我們的房間在二樓,一走到二樓,放眼望去,就像是我還沒住民宿時所想像的畫面,眼前就是一望無際快要金黃的稻海,有這樣的景觀真是美好。

IMG_0584

IMG_0589

IMG_0590

IMG_0591

IMG_0594

IMG_0596

房間裡就是一般民宿的樣子,沒甚麼特別的,床的旁邊有著浪漫的公主帳,唯一我比較介意的就是廁所與浴室,這裡的廁所與浴室是沒有作分隔的,和房間連在一起,我很不喜歡這種設計。

不過住在這裡的好處真的就是可以好好地騎單車徜徉在稻海以及大坡池,因為都好近,不但下午我們好好地漫遊了,隔天的清晨,我五點多就一個人去感受日出照在稻海上所發出的耀眼光芒了,池上的晨曦真的好美。

IMG_0762

IMG_0765

IMG_0769

IMG_0904

池上的夜晚,我們趁洋入睡了,好好的大啃了啤酒和鹹酥雞呀,果然去旅行的時候,體重就完全拋在一旁了。

到了隔天的早餐,才知道入住的人有多少,好多客人喔,民宿的早餐算豐盛,是豐富的清粥小菜,在庭院裡吃著,還算愜意。

IMG_0971

IMG_0972

IMG_0973

IMG_1034

IMG_1035

IMG_1036

IMG_1037

IMG_1038

IMG_1039

吃完早餐,因為老婆他們這次還沒有去大坡池,我特意帶他們去繞了一下,順便看看荷花是否已經開了,但因為我們買不到火車票,我們趕著搭早上九點多的復興號回花蓮換車,請老闆娘帶我們去車站,老闆娘一路開著慢車和我們聊天,差一點就錯過了我們的火車,呵呵,果然是台東人的步調呀。幸運的是當天中午過後,池上就下起了大雨。

台東縣池上鄉新興村松吉路49號.
http://blog.sina.com.tw/tt089864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