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回家,全家幾乎已經沒有在看什麼電視,這幾天,除了沒看電視外,只要一回家,整個家裡就洋溢在古典音樂的環抱中,因為有好同事知道洋喜愛古典音樂,給了我門一套古典音樂CD,洋拿到後真是好開心,這兩天一回家就急忙著要選CD來播放。這兩天剛好跟另一位學音樂的同事聊到洋非常喜愛巴洛克的音樂,她說真神奇,這是一般孩子應該比較不會喜歡,而且洋除了喜愛巴洛克的音樂,連巴洛克時代的髮型,服飾他都好喜歡,有時他可以一直盯著巴哈或韋瓦第的照片望著出神呀,我們都覺得他真不知是那一個歐洲貴族投胎過來的。


今天晚餐,我煮了簡單的燉飯,洋一回家就放起了莫札特的音樂,然後一家人就在悠揚的樂音中共度了晚餐,簡直有在高級餐廳的感覺,說真的,配上悅耳的音樂,連晚餐都變得特別好吃呀。


謝謝你,熱愛古典音樂的洋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