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4-12-21 下午9.56.41.png

本活動是響應知名部落客迴紋針老師的公益旅行桌曆與掛曆的概念與分享

喜歡用掛曆是我很多年的習慣了,用一幅美麗的掛曆放在家裡顯著的地方,常常看到都會有愉快的心情,以往兩三年,掛曆都是用買的,今年本來看到認識多年的朋友也是知名部落客迴紋針老師再辦公益桌曆與掛曆活動,看到她的北海道掛曆,因為實用又可以做公益(每有人訂購一份,迴紋針與點點印會捐出80元給台東孩子的書屋),就想買她的作品就好,但是後來因為有朋友問我有沒有要做自己的掛曆,所以才又決定自己做一個。

於是我想到,不如自己也來響應迴紋針老師的公益旅行桌曆或掛曆的活動,也讓自己的掛曆分享,雖然我不是那麼有名的部落客,可能號召力有限,但是我們願意也以這樣作品分享的形式來略盡薄力,如果有朋友也製作我分享的掛曆作品,購買一份我個人會捐出80元(我並沒有跟點點印合作)給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他們是負責早療與心智障礙兒童的基金會,我因為自己兒子也是慢飛天使而知道這個團體),藉著旅行作品分享,盡一些社會力量,當然大家也可以選迴紋針老師的作品,我想一樣是做公益,只是團體不同,沒有差別的。

截止日期:至2015年1月底統計數量,如果數量很少,我仍會自己捐款。

掛曆作品欣賞與購買(照片包含了苗栗。阿里山。台東。東京。京都等地的照片)
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671217524a1

迴紋針老師的公益桌曆與掛曆:http://www.christabelle.idv.tw/archives/119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