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297

我的京都深度旅行書籍<癒。旅。京都>。

在清水道的咖啡館CAFFÉ OGGI裡,看到了一本介紹京都咖啡館的書,那是台灣沒有翻譯的,裡面介紹了好多間京都的咖啡館,那時看了很心動,於是就記下了幾間,打算這幾天在京都時有機會可以一訪,mumketeti café就是其中一間。

原因有兩個,一個是因為他就在四條河原町附近而已交通很方面,另一個原因就是上面寫著咖啡館的食材都是產地直送的,健康又有來源,而且也很適合吃素的母親。

不過那本書的位置有點標錯,我來了第二次才找到了這間隱秘的店,因為它一樓是賣一些居家用品服飾的,二樓才是咖啡館,在門外立了一個小小的小黑板,寫著店名和今天的推薦料理。

DSCN3280

DSCN3281

DSCN3282

走上二樓的空間,佈置很低調舒服又充滿自然風,一上去就看到裡面的人不少,一問有沒有位置,才知道竟然排到10號,不過今天是在京都的最後一晚,也不想去別間店了,就等吧。

DSCN3283

DSCN3295

這裡的店員動作都慢慢的,不急不徐,所以其實我們等的有點久,明明有空位了,但是也還沒有人去收拾,不知道是不是在日本,我們總是會比較有耐心點。

等了快40min,終於可以進去用餐了,這裡的餐點標榜有滿滿的健康蔬食,是在日本少數不用肉,蛋等食材的素食餐廳,打開菜單,裡面的每一樣餐點看起來都好贊呀。

DSCN3284

DSCN3285

DSCN3286

DSCN3287

因為都是素食,所以就看圖片隨便來點餐啦,反正媽媽都可以吃。

最後我點了店家推薦的一個看起來不知用什麼做成的雞塊為主食的簡餐,但照片看起來很不錯。

媽媽則點了另一個有酪梨和豆腐肉做成的美味漢堡排定食。

DSCN3292

DSCN3294

所幸,上餐頗快,在上餐的同時,隔壁桌來了一群臺灣人,厲害,這間店知道的台灣人應該不多,聽他門的對話,看來也是因為裡面有人吃素,才找到這一間的。

我點的炸雞塊原來也是豆腐做的,口味不重也很特別,媽媽的酪梨豆腐漢堡排更是好吃,我們在京都的最後一晚,總算也讓媽媽吃到一頓不錯的素食料理,想想本來還打算放棄找這間咖啡館的。

DSCN3289

DSCN3290

用完晚餐,本來還想點他們的甜點豆乳冰淇淋,但母親說她比較想吃水果而作罷,有點可惜。

DSCN3296

DSCN3298

DSCN3299

吃完晚餐後,我們從三條通慢慢散步回旅館,經過了鴨川,再好好吹一下夏末的涼風,五山送火才剛結束,似乎夏天的腳步好像更遠了一些了。

mumokuteki 京都店

〒604-8066
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伊勢屋町351
【cafe&foods】
TEL 075-213-7733
open:11:30~22:00(不定休)
ラストオーダー:21:00
地圖位置:http://www.mumokuteki.com/cafe/cafe_kyoto.html
菜單:http://www.mumokuteki.com/cafe/menu/lunch.html
mumketeti café京都店
http://www.mumokuteki.com/cafe/cafe_kyot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