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76

來香港旅行的人,尤其是第一次來,很難不去翠華餐廳吃飯,因為到處都有它的分店,應該算是香港最大的飲食連鎖集團吧。

從傳統的茶餐廳,演變成現在那麼大的連鎖茶餐廳,當然有它的原因,食物有一定的穩定品質,提供乾淨的環境空間等,我想都是。

聽說翠華的豬扒包很不錯,但我們是早餐的時候去的,沒有吃到。

香港的街道招牌總是很有看頭

IMG_7277

我們去的翠華是銅鑼灣店,本來想要義順牛奶公司吃早餐,想不到他中午才開,在牛奶公司對面就是翠華餐廳。

翠華餐廳比較乾淨明亮的空間,和傳統的茶餐廳有些不同。

IMG_7280

IMG_7290

IMG_7291

翠華的菜單有很多套餐選擇,已經像是現代餐廳的模樣,來點菜可以比較無腦。

所以我們也點了早餐套餐,不過內容物,我想都算是很香港的早餐選擇。

IMG_7287

IMG_7293

一份是香港才有的火腿通心粉,這個通心粉到處都有在賣,第一次吃覺得很奇特,怎麼會這樣配,不過味道不差。

IMG_7281

火腿通心粉的套餐配的是雙荷包蛋加火腿。

IMG_7282

另一份套餐是牛腩撈麵加豬油包。

IMG_7278

撈麵也是香港的特色餐點,到處也都吃得到,特別的是他們的撈麵很像我們的泡麵呀,不知是煮不爛還是怎樣?撈麵的口感都很不錯。

IMG_7285

IMG_7289

豬油包被洋洋直接吃掉,我沒吃到,不知道味道。

他們的港式奶茶我不推薦,是我來香港幾天喝過最難喝的,杯子倒是挺可愛的。

IMG_7283

IMG_7284

不過難怪翠華會紅,來這裡點餐,無腦隨便點也可以,品質也還不差,而且還24小時營業,無怪乎觀光客一定會來,而且一家一家開呀,不過少了一些香港茶餐廳應該有的氣氛,來吃一次就好。

也蠻多人來這裡外帶麵包的

IMG_7295

IMG_7296

一份早餐套餐的價格大概32港幣左右

翠華餐廳銅鑼灣
https://plus.google.com/108079727989411549989/about?gl=tw&hl=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