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49

位於香港北角必吃的小吃,最有名的應該要算是利強記北角雞蛋仔,隨時來買都會排隊。

香港的雞蛋仔有點像是台灣的雞蛋糕,但台灣的雞蛋糕是軟的,香港雞蛋仔是硬硬脆脆的,有點像是蛋捲的圓圓雞蛋,看起來相當可愛。

才剛到就見到人龍,而且大部分是香港人,看來是連港人都喜歡的點心。

IMG_7438

IMG_7439

IMG_7441

IMG_7442

IMG_7444

IMG_7445

剛烤出爐的香味和口感都非常好,沒有意外的奶味也很濃厚,一大片一份,吃起來很過癮,很好吃,我們三兩下就把他吃完了,看到店面前面還寫著,CNN還曾經報導過,不知真的假的,但絕對值得試試。

IMG_7448

IMG_7449

IMG_7451

IMG_7454

另外一提的是北角這裡的有粵劇上演的戲院,而且在彌敦道上的高樓看起來比其他區更加庶民生活化,大樓外面掛滿了衣服,下面穿梭着叮叮車,形成非常有趣的畫面。

IMG_7457

利強記北角雞蛋仔
地址: 香港北角英皇道492號 (港鐵北角站B3出口步行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