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09

台東旅行前,大家可以先參考<緩慢。台東。旅>和<台東深度旅行懶人包>,再來做規劃。

看完了關於伽路蘭的兩場藍色電影,第三場電影是我們熟悉的場景,洋還沒出生前,就曾經到這裡聽過海了。

他叫郡界。

日治時代,是新港郡和台東郡的交界,所以稱為郡界,可知日治時代時,台東的範圍是比現在小一些的。

這裡的椰子樹特有南國的風情,在涼亭下休息的單車騎士特別多,每次經過這個轉彎,都特別使人想停駐下來。

IMG_4710

IMG_4711

IMG_4712

IMG_4713

IMG_4721

IMG_4730

IMG_4734

趴在欄杆上,倚著椰子樹的樹蔭,吹著徐徐海風,望著藍色邊境還有一旁的加母子灣,回想著過去在台11線上的種種回憶。

IMG_4723

IMG_4726

IMG_4727

IMG_4729

IMG_4730

IMG_4732

有人說,在海邊,休憩區的位置正是絕佳視野的地方,我想一點也沒錯,從加路蘭開始,我開始一路往北紀錄這些絕美的休憩區,對我來說,他們一個個就像是一部部未散場的藍色電影。

沒有劇情,沒有腳本,只有最隨性最自然的演出,沒有開始,沒有結束,只演出給每一個懂他的人。

IMG_4734

IMG_4738

IMG_47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