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42

台東旅行前,大家可以先參考<緩慢。台東。旅>和<台東深度旅行懶人包>,再來做規劃。

花東縱谷裡有許多條綠色隧道,然而我最喜愛也最迷人的就是武陵舊台九線裡的這條綠色隧道。

這裡總是安靜迷人,轉個彎進來就可以得到一方寧靜,我在這條隧道有著許多美好的回憶。

美麗的武陵隧道

IMG_4465

IMG_4468

IMG_4472

這幾年,因為許多人的介紹,武陵綠色隧道比較多人知道了,雖然少了幾分寧靜,不過卻也結合了當地的農夫,形成了一個純天然的美好市集2626。

IMG_4476

將台東農夫的好品質與好產品藉由這個市集和更多人分享,是發起這個市集的永安社區招集小組的初衷,市集可以看到來自台東各處的農產品,也有少許的一些文創小攤或是個人創作攤位。

IMG_4477

IMG_4478

IMG_4479

IMG_4480

IMG_4482

IMG_4484

如果剛好在台東的時候,遇到每個月第二周六,我們一定會來瞧瞧,當我們在武陵綠色隧道停了下來,還沒走到市集,陣陣樹下的微風和綠意早已映照到我們的心理。

IMG_4487

IMG_4488

IMG_4489

IMG_4490

IMG_4491

走入在大樟樹下的市集攤位,邊走邊吃邊逛,我想起了京都上賀茂神社的手作市集,就像是在森林裡的市集一般,在這裡更是如此,這才是市集真正應有的樣子,沒有商業化,只有人與人,人與農作物之間的交流與分享。

IMG_4493

IMG_4495

IMG_4496

IMG_4497

IMG_4498

IMG_4499

在這裡試吃了很多產品,也買了一些東西,讓人流連忘返,不稔離去呀。

夏天,親山農場也在市集裡販賣草莓藍莓冰,真是最棒的。

IMG_4482

IMG_4485

當天市集裡還有免費做小熱氣球的活動,洋洋做得很開心,這裡有天然的冷氣,在炎夏裡,做甚麼都令人身心舒暢。

IMG_4510

IMG_4514

IMG_4516

IMG_4520

來武陵2626市集。慢走。慢逛。慢食。晃蕩了一整個下午,會知道這才是台東真正的速度。

IMG_4542

IMG_4543

IMG_4544

IMG_4548

武陵2626市集:每個月雙週六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