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89.JPG

住在枋寮的夜晚,託小貞的福,幫我找到了一間民宿,名字很可愛,叫海釣貓。

本來以為在枋寮,民宿應該是獨棟的房子,沒想到小貞帶我們去的時候,發現其實是在一間大樓裡,而且在枋寮,竟然還有像都市一般的大樓社區,也讓我覺得有點奇怪。

走進了大樓,進入了民宿的樓層,同一層還有很多戶,看來空間也不可能大,走進房間,這間民宿嚴格說來其實只是一個大房間而已,很難想像,在鄉下,竟然會有這麼小的房間格局。

IMG_6847.JPG

IMG_6850.JPG

IMG_6852.JPG

IMG_6854.JPG

IMG_6855.JPG

不過一進入這個小小的空間後,就聽到了從陽台傳來的海浪聲,洋洋馬上穿過了小小的房間,打開了陽台的門,海濤聲更大了,雖然天氣不好,但打開窗戶的那一瞬間,看到眼前就是一片大海,竟然這麼近的在眼前,仍感到相當愉快;海釣貓的空間雖然小小的,不過乾淨簡單又帶點海洋風的佈置,使人感到輕鬆自在,外面這時下着大雨,我們在房間裡放著音樂,聽著雨聲和海浪聲,慵懶至極。

IMG_6864.JPG

IMG_6865.JPG

IMG_6867.JPG

海邊夕照

IMG_6878.JPG

IMG_6882.JPG

IMG_6884.JPG

晚上入睡時,伴著海潮聲,還有洋不小心滾到床下去的聲音。

隔天早晨,陽光乍現,一起床,打開拉門,藍天大海就在眼前,在海的旁邊醒來,這是多麼美好的一個早晨,我們父子倆坐在陽台旁,聽著海浪聲,看著藍天與朝陽,與陽台上兩隻海釣貓一起共享個舒心的時刻。

IMG_6886.JPG

IMG_6888.JPG

IMG_6891.JPG

一大早看到眼前的景象,很難心情不好

IMG_6893.JPG

IMG_6896.JPG

IMG_6897.JPG

IMG_6906.JPG

納涼了一會兒,洋的肚子餓了,我看到民宿貼心自己畫一張枋寮手繪地圖,看到在民宿附近就有一間上面寫著很優的早餐,果不其然,一下樓,過了一個紅綠燈就抵達,看起來是普通的早餐店,但是真的連普通的蛋餅,漢堡,作法和材料,的確和一般的美而美不太一樣,有加強版的感覺,不過以屏東的物價來說,覺得早餐的價格有點貴就是了。

DSCN5162.JPG

DSCN5164.JPG

DSCN5165.JPG

DSCN5167.JPG

DSCN5168.JPG

DSCN5169.JPG

DSCN5170.JPG

DSCN5172.JPG

DSCN5174.JPG

回到海釣貓拿行李後,就準備要去枋寮火車站坐藍色普通車了,這次來枋寮,特地在這裡留宿了一晚,對於這個港邊的小鎮,似乎更多了一份情懷,當然也因為有朋友在這裡招待我們,帶着我們,讓我們倍感親切,我想下次再回到屏東,絕不會忘記再回到這裡來看朋友和這座小鎮的。

海釣貓
https://www.facebook.com/bigmpig888?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